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内设股室工作职责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3-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办公室

      负责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展规划、综合工作的组织协调;承担办文、办会及中心工作制度制定并组织实施;负责党建、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宣传、统战、民族宗教、信息、机要保密、妇女儿童、共青团、依法治县、目标绩效、机构编制、组织人事、安全生产、效能建设、财务、后勤保障等工作;承担进场交易监督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119445                       联系人:李先生、赵女士

    政府采购交易股

      负责受采购人委托的政府集中采购和分散采购货物和服务项目的文件制作;负责政府采购网及竞价平台的信息审核;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39038838176575     联系人:陈女士、黄先生

    交易受理股

      负责受理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产权交易、土地矿权交易、农村产权交易及其他进场交易项目,落实项目交易时间及场地安排;负责国有资产管理、信访、综治、维稳、禁毒防邪、财会工作;公共资源交易质疑投诉的受理;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1307323903886     联系人:罗女士、李女士

    交易组织股

      负责进场项目开标(拍卖)环节的现场管理和服务,记录现场不良行为;负责查验各方交易主体身份;负责自助服务区、交易组织区的管理;负责土地、矿业权拍卖(挂牌)文件制作;承担土地(矿业)权、国有产权出(转)让交易服务;组织农村产权流转交易活动;负责开标场地、设施设备保障、乡村振兴、深化改革、卫生防疫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1893863903887      联系人:江先生、安女士

    交易评审股

      负责专家抽取,交易评审环节的现场管理和服务、相关资料留存归档及结果报送;承担各方交易主体场内信誉记录、评价等相关工作;负责交易评审区管理和交易数据的汇总;负责档案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39038853991108      联系人:徐女士

    信息资源股

      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数据的产生、交汇、保管和利用等工作;负责县公共资源交易网站、公共资源交易系统、异地远程评标系统、政府采购网上竞价平台、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一网通办、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云服务平台的信息发布和管理维护;负责开评标场地、设施设备运行维护,电子监控视频拷录;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3903882    联系人:何先生

    招投标服务股

      负责招标投标服务中心日常工作;负责政府集中采购工程项目的采购文件制作;工程建设项目施工图预评审、可研评审、招标文件会审、合同会审等工作的组织实施;负责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云服务平台信息审核及项目服务单位的选取;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81197793903889       联系人:李先生、杨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