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 成功确定建设实施单位

来源:米易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8-0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4日,米易县2022年老旧小区改造工程项目在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竞争性谈判的方式确定了成交供应商,成交供应商为河南润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交金额1408957.8元,项目工期为150日历天。

  该项目涉及攀莲镇城南社区原二糖厂家属区、城北社区学院路59号、北街5号、北街9号、河西社区郦水花园小区,涉及住户321户。实施内容:改造绿化面积4527平方米,新建、改建停车位160个,安装太阳能庭院灯32盏,安装健身器材9套,改建排污管道806米,硬化小区道路2300平方米。

  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小区居民的居住环境,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