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安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赵勇带队赴米易县专项督导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赵勇带队赴米易县专项督导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1月30日,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赵勇带领检查组一行10人,对我县禁毒示范县推进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会上县禁毒办主任、县公安局副局长彭军就落实1月16日市禁毒办通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组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对乡镇、学校、企业的资料台账、禁毒教育基地和乡镇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赵勇指出,从整体检查情况可以看出米易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创建全省禁毒示范县相关工作,品牌亮点提得很好,并就抓好工作落实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切实吃透评估细则。比照列出的清单一项一项地查找弱项、补齐短板,完善迎检资料封面设计,突出米易特色亮点。二是紧紧盯牢时间节点。省禁毒办验收检查时间临近,一定要按照既定的时间节点,抓紧禁毒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三是认真梳理加分因素。在做好常规项目的同时,要注意梳理加分项,争取多得分,助力创建成功。四是严格规范印证资料。部分台账的印证资料不充分、不齐全、不完善,要努力做到资料规范归档,分门别类、一目了然,全面展示禁毒工作成效,高质量迎接检查验收。五是全力创建浓厚氛围。切实加强社会面创建禁毒示范县的宣传力度,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营造浓厚的禁毒示范县创建氛围。

        此次检查组对我县创建禁毒示范县攻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我县将对照薄弱环节严格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禁毒示范县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