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安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1-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公安局开展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新春将至,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深入推进米易县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营造浓厚的禁毒示范县宣传氛围。近日,米易县公安局联合县禁毒服务中心,以米易县2024年“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各村(社区)和火车东站开展春节期间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迅速掀起今冬明春禁毒宣传新热潮。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悬挂宣传横幅、摆放禁毒展板、展示仿真毒品、设立咨询台、发放禁毒宣传折页、赠送禁毒宣传手提袋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并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宣传活动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大家也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践行“阳光米易·绿色无毒”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11张,摆放展板30余块,发放宣传折页5000余份,赠送禁毒宣传手提袋1000余个,受教群众10000余人次。活动以宣传促预防,打好禁毒“预防针”,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关注、参与、支持禁毒的浓厚氛围,为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打下坚实基础,也为新一年的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开好头、起好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