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公安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公安局召开犬只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4-03-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公安局召开犬只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4年3月21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徐浚在县公安局208会议室主持召开犬只整治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飞、崔龙钧,法制大队、治安大队、指挥中心、攀莲派出所、草场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各单位开展犬只整治工作情况,安排了下步工作。徐浚副县长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落实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治安、派出所要按照会议精神,在前期开展整治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措施,落实责任,联合辖区城府及有关单位,坚决快速地开展宣传、劝导、查处等工作,确保每天、每周都有战果。二是由崔龙钧副局长全程跟踪督办,治安大队牵头立即制定出台犬只管理办法,法制大队要把好查处的法律关口,确保执法合规,处罚有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