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财政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促进银企互信共赢 推动金融服务发展

来源:米易县财政局     发布时间:2023-12-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2日上午,米易县召开了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县金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县级相关部门、县域7家银行机构、40余户重点企业代表齐聚一堂,讲政策、搭桥梁、助合作,通过政府“搭台”、银企“唱戏”,引导更多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

  活动现场,人行攀枝花市分行老师对融资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各金融机构通过ppt展示的方式,针对企业不同需求,对金融产品进行详细讲解,如科创贷、e类贷、税务贷等金融产品以及其贷款利率、贷款期限、使用范围等相关内容;与会企业现场提出了融资需求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沟通交流。

  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不断总结经验,持续优化服务,更加务实深入地组织好银企对接,不断提升金融知识普及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促进政银企三方合作共赢,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