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愉天矿业有限公司简介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愉天矿业有限公司是高时石材集团投资8000万元于2004年11月成立的,拥有两座矿山、一个大型石材加工厂,是一个综合性石材加工基地。板材畅销国内外。主要从事花岗石开采、板材加工、国内销售及出口。现拥有两座矿山及一个石材加工厂,公司现有职工100人,其中管理人才、专业技术人才20余人,是西南地区较大的石材企业之一。公司矿山拥有大型挖掘机6台,装载机4台,串珠锯14台,矿用排荒车7台,矿用双刀锯8台,年产荒料1万立方米。公司加工厂占地76亩,生活设施齐全,生产设备先进,拥有意大利进口砂锯4台,圆盘锯28台,自动抛磨生产线2条,桥切、异形切机等生产设备50余台,板材年加工能力30万平方米。尽管最近几年石材市场不太景气,但我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加强经营管理,仍然取得了一定的经济效益,2020年产值14439万,共缴纳税金102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