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四川一美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一、企业简介

四川一美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由广西诺方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和自然人股东莫有德(控股)20133月在米易县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200万元,公司位于米易白马工业园区大草坝片区。项目总投资20000万元,占地94亩,一期拟投资7000万元,建设5000吨磷酸铁和300吨磷酸铁锂环保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二期拟投资13000万元,年产15000吨磷酸铁和1700吨磷酸铁锂环保电池正极材料生产线。

公司秉承技术引领发展,技术团队实力雄厚,由国际著名的美籍华人科学家,哈佛大学博士后黄桂清、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后莫有德及相关知名院校院士、教授组成,公司拥有世界先进锂离子电池材料及其电池产品的关键制造技术,充分发挥攀西钒钛铁磷资源优势,开展对钒钛资源的综合利用以及深加工研究,从最原始的矿山或工厂废料,如钛白粉厂的硫酸亚铁出发,逐级加工成电池产业链中的不同中间体(如磷酸铁前驱体、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磷酸铁锂正极片)以及最终成品磷酸铁锂电芯及电池组件,既解决了由于硫酸亚铁造成的环境问题,又降低了新能源材料的产业成本,推动了新材料的研发和科技转化,公司力争发展成为以生产磷酸铁锂钒钛电池为主的高科技企业。

二、发展思路

公司已经掌握了从原料到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的整个产业链的关键技术,在达产2万吨磷酸铁和2000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的基础上,将磷酸铁产能扩大到5万吨,同时建设一条磷酸铁锂电池生产线,实现从原料到终端产品的产业化贯通,带动攀枝花地区的新能源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