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钢城集团米易白马球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9-0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白马球团有限公司是攀枝花钢城集团公司注册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5亿元。公司现设41室、4个车间,在岗人数313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人,中、高级技术职称17人。该公司主要担负着攀钢高炉的氧化球团矿供应任务,成为攀钢高炉的重要“粮仓”之一

公司生产工艺设计能力为年产240万吨酸性氧化球团矿,年产值16亿元。采用先进的链蓖机—回转窑—环冷机生产工艺,焙烧过程应用了先进的喷煤工艺及制煤设备,产品质量稳定。工程总投资4.5亿元,一线于2005年5月30日开工建设,2006年5月28日建成投产;二线于2008年3月1日开工建设,2009年3月25日建成投产。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要求,投资2980.05万元建设脱硫工程。每年减少向大气排入污染物(S02)10770吨。公司按照园林式工厂要求,全面开展绿化和水土流失保护工作,厂区绿化率达35%。从而减少对大气环境的污染,对改善城乡生态环境,促进公司经济发展,促进社会进步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白马球团公司生产线的建成,为攀钢本部实现年产600万吨钢提供了炉料保证,同时也有力的带动了周边矿产资源的开发和地方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