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网源矿业有限公司技改扩能项目开工信息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项目名称:米易网源矿业有限公司技改扩能项目,项目备案号:川投资备【2019-510421-08-03-404364】JXQB-0179号,项目业主:米易网源矿业有限公司,项目施工单位:四川攀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20000万元,项目建设地址:攀枝花市米易县白马镇,主要建设内容为: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对现有的抛尾后的规格矿和表外矿做进一步的深加工。主要新增加选厂破碎、磨矿、选钛、尾矿输送系统生产线,并配套的过滤和回水系统,以及给排水、供配电及相关的辅助设备设施。内容包括:(新增原矿破碎生产线)原矿粗碎-中碎-细碎-筛分,规格矿-筛分-细碎(抛尾料再加工成建筑石材:筛分-修形-机制砂);磨矿系统:粉矿堆场-筛分分级-磨矿分级-粗磁选(粗磁选分一段磁选-筛分-筛上物进入二段磨矿,筛下物进入二段磁选-三段弱磁选)-过滤-铁精矿;选钛系统:磁选尾矿-斜板浓缩-螺旋重选-钛中矿;钛中矿-干燥-干选-钛精矿;尾矿输送系统:选厂总尾矿-浓缩-输送管道-尾矿库。扩能后年处理原矿和规格矿300万吨,规模达年产60万吨铁精矿和6万吨钛中矿的水选厂、配套的尾矿库建设、厂房、原料堆场和成品堆场、完善整体的环保、安全设备设施投入以及相关的附属设施。通过本次技改扩能,使整个项目达到高产节能环保的效果。该项目于2022年8月开工建设,预计于2024年10月完工,建设周期26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