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传承弘扬“三线精神” 坚守初心使命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弘扬“三线”精神,坚守党的初心使命,增进园区和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近日,白马工业园区机关工会与米易锦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开展工会联建活动。

  此次联建活动,组织会员参观攀枝花西区三线建设基地,西区初心园、三线建设博物馆等,通过参观让大家追忆三线建设的发展历程,了解这一座由三线建设诞生的工业城市多年来的奋力拼搏和辉煌成就,学习三线建设者艰苦创业、勇于创新、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科学求实的三线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一代建设者,一是要弘扬“三线”精神,坚守初心,践行使命,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二是要将三线精神转化成工作动力,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