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杨华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家道》从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的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重违纪违法等典型案例警醒教育干部职工。大家观后感触颇深、触及灵魂、深受教育。所有人员均表示要以案为鉴,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始终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确保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随后杨华同志强调:一要铸牢赤胆忠诚之心,永远当好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自身修养,自觉抵制各种诱惑,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二要筑牢勤政为民之心,永远当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贴心人”。在日常工作中,要吃得了亏,受得了委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使命感责任感,不断推进园区各项工作。三要守牢务实进取之心,永远当好干事创业的“带头人”。要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争做“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确保“不出事”的园区干部,始终永葆务实进取之心,扎实做好自身各项工作,努力构建亲清的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