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添活力 注动力 招商引资见实效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年以来,白马工业园区坚决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工作决策部署,对标先进、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抓好工作落实,持续不断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活力。

        一是强化准入制度保障。为提高白马工业园区要素资源优化配置和集约利用,根据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结合工业园区建设发展实际,拟定《四川米易白马工业园区企业进驻和退出管理( 试行)办法》。 

        二是规范推进运营管理。为入驻园区标准厂房企业营造整洁、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良好的发展空间和成长环境,进一步增强园区产业配套功能,培育孵化新业态新经济,不断提升园区管理服务水平,拟定《 大草坝标准化厂房运营管理办法》。

  三是推进项目招引落地。落实“严守环保底线、严格产业规划、严把招商环节”的“三严”要求,精准高质量引进入园企业。截至目前,今年园区完成葛洲坝易普力民爆储存仓库新落地项目1个,完成新型塑料制品新签约项目1个,完成废石综合利用新包装项目1个,预计全年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8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