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政协主席罗文跃深入园区企业调研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0月19日,米易县政协主席罗文跃一行到一枝山工业区的米易县安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县政协办公室、园区管委会、县经信科技局、县工商联、丙谷镇党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文跃一行来到企业生产现场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和产品市场需求定位。随后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当前亟须解决问题的工作汇报。

  罗文跃主席充分肯定了企业在抓发展、稳经济、保安全、促就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社会效益,敦促企业尽快与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对接洽谈继续合作事宜。罗主席要求,一是参会县级部门和丙谷镇要积极作为,主动与企业多沟通,做好协调服务,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尽快完成“缅气入攀”工程一枝山门站建设和天然气管网接入,加快推进马鞍山水库引水工程,解决好企业的用气和生活用水等方面的问题;二是企业要把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在抓发展的同时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三是企业要及时掌握职工的诉求、疏导不良情绪,及早发现不稳定因素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做好矛盾纠纷的排查化解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的维稳工作。

  

县政协主席罗文跃一行在安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控制室调研

  

县政协主席罗文跃一行在安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