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切实抓好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组织、有步骤、有保障的开展好,9月21日,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培训会。

  会上,认真组织学习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 (第九版)》及《2022年国庆假期及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政策》的内容。园区管委会主任王世平要求:一是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要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认真落实各级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是形成常态化防控机制。要督促企业把好入厂关,严格落实进厂人员扫码、测温、查行程卡、亮健康码、登记等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入川人员须知宣传,攀枝花市社区报备使用二维码、防控方案、防控政策等宣传,发挥“人防+技防”优势,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务必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