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多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4-0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强党员干部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发扬为民务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多举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严”字当头、常抓不懈,坚持“履职”和“尽责”两手抓、“干事”和“干净”两不误,确保高质完成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二是强化理论武装,推动理论学习融入园区工作实践;三是始终保持反腐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把一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机制引向深入;四是加强警示教育,开展节前廉政提醒和集中廉政谈话,并用身边典型案例警醒教育干部职工,确保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五是完善内部控制制度建设,修订完善单位风险点和防控措施,加强对高危工作岗位的制约和监督;六是加强能力素质培养,打造一支“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确保“不出事”的忠诚干净担当的园区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