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2-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9日,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召开了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科技局等部门及园区55户企业参会。

  会议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生命重于泰山》,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米易县企业安全生产奖励和处罚办法(试行)》,通报了全县三轮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以及我县2023年发生的5起生产安全事故和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情况,传达学习了攀枝花市米易网源汇通公司在建隧洞“8·29”较大冒顶事故调查报告,总结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

  园区管委会、县应急管理局、县经信科技局结合各自安全监管职责,对2024年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企业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防范同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各企业要加强对职工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达到入脑入心、警钟长鸣的效果;要做到职责履行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四个到位”,全面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