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四川省生态环境厅莅临米易白马工业园区督导园区规划环评执行情况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2月12日,省生态环境厅评估中心主任薛晞带领省生态环境厅行政审批处一行5人,赴米易白马工业园区开展园区规划环评执行情况督导服务工作。

  督导组采取现场核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进行督导。薛晞一行深入米易白马球团有限公司、新白马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一枝山工业污水处理厂、一枝山左右支沟渣场、一枝山污水管网及污水收集池进行了点位核查,现场调阅了点位项目环评资料。随后在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了园区规划环评执行情况督导服务工作座谈会。督导组对园区开展园区规划环评执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县政府副县长李红刚、市县生态环境局、园区管委会有关人员陪同督导服务工作并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