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深入企业现场办公 着力推动园区发展

来源: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白马工业园区管委会干部通过加强对企业的协调服务,主动深入企业,开展现场办公,补强企业生产要素,进一步提升园区基础设施承载能力,有效解决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强化学习,提高素质和服务企业能力。结合园区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强化调研,着实掌握企业困难和问题。结合巡察整改工作,通过现场调研、回访等方式,深入企业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切实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措施提实。

  强化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园区管委会干部会同县上相关部门、乡镇干部深入园区企业,多次开展现场办公,做好园区水、电、路、气等的协调服务,切实为园区企业解决了长坡工业区C区7户企业生产生活用水困难问题、一枝山片区11户企业用气需求问题、一枝山左支沟渣场收费矛盾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