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2024年单位预算绩效管理信息公开

来源:米易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4-03-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

关于2024年整体支出绩效和项目支出绩效预算编制的说明

 

2024年整体支出绩效和项目支出绩效预算已批复我单位,按照《预算法》规定,现将我单位2024年整体支出绩效和项目支出绩效预算编制情况说明如下:

米易县文旅中心2024年整体支出预算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4135845.12元,其中:基本支出经费4135845.12元,项目支出0元。米易县文旅中心为米易县文广旅局下属单位,所有项目均在县文广旅局做预算,故县文旅中心无项目预算。

2024年整体目标绩效收支将严格遵循先有预算后有支出的原则,本着节约、高效、合理利用资金的原则进行使用。

 

附件:米易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2024年绩效目标表

米易县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2024年绩效目标表.xlsx

审核: 万云飞   责任编辑: 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