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走访慰问暖民心 关怀帮扶聚党心 ——湾丘彝族乡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来源: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把乡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湾丘彝族乡党委政府认真部署安排,积极开展“走访慰问暖民心,关怀帮扶聚党心”活动,让广大群众真切感受乡党委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近日,湾丘彝族乡主要领导李云龙陪同挂乡县领导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段必兴走访慰问了辖区企业优秀人才向绍红,班子成员分别组织包村(社)组成员和所包村(社区)两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退役军人、困难群众和残疾人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或慰问品。

  通过节前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群众意识,深入了解了群众的需求,拉近了党委政府和群众的距离,真正做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走访慰问企业优秀人才

               乡党委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王杨和村镇建设中心主任马明帅走访慰问困难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