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湾丘彝族乡开展农机安全检查

来源:米易县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湾丘彝族乡2023年1月9日召开农机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会,农业分管领导对全乡农机安全作出要求,切实加强春节前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消除事故隐患,遏制农机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2023年1月10日,湾丘彝族乡农业农村发展服务中心配合县农业综合执法大队和白马交警中队开展农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

一是开展农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以上路农业机械为检查重点,全面整治无牌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违法载人等违章、违法行为,检查上路农业机械2台次,当场处理报废套牌变型拖拉机1

二是开展农机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宣传画、微信等多种形式,引导农机从业人员提升安全意识,增强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及农机人员的安全意识,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保障春节期间农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