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撒莲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撒莲镇开展“喜迎新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米易县撒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佳节临近,为营造健康、放心的食品安全环境,确保群众祥和、安全过春节,1月17日,撒莲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开展了“喜迎新春·守护舌尖上的安全”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辖区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农贸市场及康养地点等重点场所进行了专项检查。执法人员对食品经营者的证照是否齐全、各类食品是否存在过期变质等现象或掺假使假等违法经营行为进行了重点检查,并严格督促食品安全主体认真履行食品安全责任和义务,始终牢记食品安全主体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镇群众及时发现和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切实营造了一个平安和谐的春节食品阳光消费环境,为保障春节期间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