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普威镇多举措扎实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来源: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强化群众质量意识,树立质量发展理念。近日,普威镇采取有力举措,扎实开展了“质量月”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通过机关例会、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质量月”专题会议集中安排部署“质量月”宣传活动工作,着力夯实了企业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属地管理责任。二是在集镇人流密集场所组织开展了“质量月暨食品安全宣传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演示讲解了食品标签标识常识和辨别合格食品、化妆品、药品、医疗器械的方式方法,接受现场咨询53人次。三是利用镇村微信工作群、行业微信群、电子屏,横幅等形式高频次、全方位宣传了“质量月”活动主题、口号和相关知识。四是集中开展了生物病媒防治、文明餐桌、校园食品安全守护、假冒伪劣专项检查等多项工作,确保质量安全工作落实落小落细,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