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普威镇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村庄清洁行动,扎实开展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

来源: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08-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扎实开展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强化农村环境卫生治理,进一步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提高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普威镇党委政府于8月18日组织镇机关、各村(社区)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全面整治清洁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积极踊跃、迅速行动,对集镇主干道、河道、沟渠、农贸市场等进行全面清洁清扫,对杂草进行铲除清运,对绿化植物进行塑形修剪,同时入户倡导群众摒弃环境卫生方面的不良行为,培养良好卫生习惯。

  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镇域环境卫生,为普威镇创建国家卫生乡镇打下坚实基础,还提升了群众讲卫生、爱环境的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普威镇将持续深入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努力建设洁净、优美、舒适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