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麻陇彝族乡召开2022年农村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2-11-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提升全乡发展党员质量,建强农村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11月28日,麻陇彝族乡召开农村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全乡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92be56697fa568e6b7a43f5ce1d776

会议强调:一是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党务工作者要准确把握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和规定,高质量完成发展党员任务。二是提升基层组织活力。积极吸纳各类优秀人才,做好人员分类管理台账,提前做好积极分子储备工作。三是加强新发展党员历练。以乡村振兴工作为实践场,将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安排在理论宣讲、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治理、矛盾纠纷化解等关键岗位,提高新发展党员的为民服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