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麻陇彝族乡开展代表考察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2-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农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530日,在麻陇彝族乡第五届人大二次会议顺利召开之际,麻陇彝族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全体与会代表开展了一次代表考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参观考察了米易县彝族文化馆、麻陇彝族乡中心村油桃产业园、团山堡传统村落等点位,并实地查看了今年即将实施的经乡人大会议票决的两个民生实事项目,乡政府乡长杨华同志全程向代表们进行了详细介绍。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代表们对全乡的发展规划有了全面了解,也看到了各村之间彼此的差距,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开阔了眼界,提供了发展思路。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持党建引领,紧紧把握全乡发展点位,明确发展目标,积极转变自身的思想观念和服务职能,为奋力建设团结、创新、生态、富裕新彝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