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人大到草场镇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

来源: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0-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华一行到草场镇督导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督导组采取查阅相关材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党的二十大期间草场镇关于信访维稳安保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督导。

督导组查看了我镇党的二十大期间重点维稳人员台账、重点维稳人员稳控预案和迎接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访谈话记录等相关材料,听取了镇长刘山川和人大主席龚其斌就我镇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涉稳问题及矛盾纠纷化解,特殊群体和重点人员稳控情况的汇报。督导组对草场镇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维华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信访维稳工作形势和任务,切实增强信访维稳安保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全力以赴履职尽责,坚决扛起维护稳定政治责任;要聚焦当前突出的风险隐患,深入开展矛盾风险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切实把矛盾风险吸附并化解在当地,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