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草场镇召开米易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会

来源: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0-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草场镇于1011日召开米易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服务工作会,就进一步强化米易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作出部署。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丽主持召开,党委副书记易正、党委委员李梦兰和米易高速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指出,高速出口是疫情防控的前沿阵地,更是疫情“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时刻保持警醒警觉状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筑牢筑强外防输入坚固防线。会议要求,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筛干捞净一切风险点,做到不漏一人、不漏一车,从严从细从实守好米易第一道关口。一是认识要到位,提高对当前疫情形势和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措施要到位,要做到严防死守,全面防控防护要到位,服务点全体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物资储备要到位,镇政府要保障物资供应;值班要到位,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及时报告疫情防控信息。

会后,镇党委书记王丽给服务点工作人员分发冬衣,在这个寒冷的天气里及时给服务点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温暖,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倍感温馨与鼓舞。卡点值守人员表示,将严格执行防控规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