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草场镇召开2023年农村生活垃圾清运工作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2日,草场镇组织召开2022年农村生活垃圾清运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镇党委书记王丽同志主持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山川同志、相关工作分管领导、各村主要负责人及垃圾清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主要负责人针对本村垃圾清运及米普路沿线整治存在的问题一一发言,清运公司负责人对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对2023年垃圾清运工作作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2022年各村农村生活垃圾清运及米普路(草场段)人居环境整治年终考核得分情况,并对2022年工作开展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安排部署2023年各村垃圾清运费的筹集工作。

会议要求,各村要联合垃圾清运公司常态化开展米普路沿线整治,细化工作职责,做好聘人员工作实绩考核,将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做好2023年度草场镇农村生活垃圾清运及米普路沿线整治工作。一是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采取常态化措施整改;二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环境卫生意识三是通力协作,共同做好人居环境长效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