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草场镇召开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

来源: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6日,草场镇组织召开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部署会,镇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李克强总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回顾总结了我镇2022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对新的一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草场镇全体上下要坚持多措并举,全力做好2023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一是强化底线思维,要充分认识到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坚持安全第一,压实压紧属地各层责任,抓实抓细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二是坚持预防为主,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防火意识。三是强化预警监测,提高预警意识。四是强化火源管控,加强巡逻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