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镇开展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筑牢汛期安全生产防线,近日,镇党委书记何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倩分别带队到辖区内非煤矿山开展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等多种方式,重点检查了非煤矿山汛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防汛设备配备、安全教育培训、汛期值班值守等情况,对排查出的隐患要求企业限期内整改完成,做到“有患必治、重患必停”。

  检查组要求,一是要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物资到位,确保防洪度汛各项措施到位;二是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深入扎实开展汛期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将各类隐患消除于萌芽状态;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员工培训管理,持续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员工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