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白马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2日,白马镇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米易县委常委张洪瑚,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联系督导人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农村供水工程管理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镇党委书记何勇代表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实事求是,推心置腹、开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张洪瑚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趁热打铁、持续用力,全面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扎实整改落实,转变工作作风。要注重统筹协调,把问题整改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思想问题和实际问题一起抓,转变作风,乘势而上,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系统性、实效性、长效性。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工作质效。要扛牢政治责任,聚焦发展大局,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积极谋划好2023年重点工作,全力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增强机遇意识,提高驾驭能力,抓紧每一秒、干好每件事,为高质量推进白马镇工农业齐头并进、文旅康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米易贡献白马力量。

  何勇代表白马镇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要求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班子建设、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切实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白马镇各方面工作中去,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米易县发展新篇章,奋力擘画白马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