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首届阳光米易番茄节来啦!

来源:阳光米易公众号     发布时间:2023-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启动仪式时间2023年1月17日

地点米易县激情广场

米易县是全国重要的“南菜北运”基地,其中番茄是外运的主要蔬菜品种。为展现米易县现代农业发展成就,1月17日,我县将举办“2023年攀枝花市米易县首届阳光米易番茄节”。

本次番茄节活动内容共有六大板块,分别是流连忘“番”集市行乐、“番番”是福挑战赛、热闹非“番”音乐会、“番”花似锦抖音大赛、一“番”风顺接力赛、从无“番”恼采摘体验。

流连忘“番”集市行乐主要内容是:11个乡镇组织企业在各自展位展示本土特色产品;米易芙蓉糕、米易红糖、撒莲曾凉粉、枇杷膏、水果冻干等天府旅游名品;邀请商家售卖番茄汁、糖拌番茄、番茄鸡蛋面等。

“番番”是福挑战赛主要内容是:邀请现场观众参加吃番茄挑战,规定时间内完成挑战的赠送奖品。

热闹非“番”音乐会主要内容是:邀请摇滚乐队,在激情广场舞台上举办一场音乐会。

“番”花似锦抖音大赛主要内容是:群众自发拍摄与米易番茄相关视频并在抖音发布,评选出热度最高的前10名送出大礼包。

“番”风顺接力赛主要内容是:亲子夹番茄接力跑活动,挑战时间最短者赠送奖品。

从无“番”恼采摘体验主要内容是:邀请媒体记者到丙谷镇新村开展采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