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丙谷镇村企共建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2-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22日,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力助推乡村振兴,丙谷镇新村党总支与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生产党支部在新村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攀钢党校袁雪良老师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宣讲报告。

  

  在交流座谈会上,共建双方就村企共建、深化交流合作两方面进行了座谈,并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对下一步推进村企联盟促乡村产业振兴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攀枝花东方钛业有限公司今年拟捐赠50吨水泥,用于新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村容村貌。

  此次村企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有利于实现支部之间的并肩作战、优势互补、双向促进,能够更好地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并在推动地方发展、增强组织凝聚力、促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显著作用,形成 “共建、共享、共赢”的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