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带队对米易县住建领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来源:米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1月11日,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总工程师陈元刚带队对米易县住建领域进行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陈元刚总工程师带队前往米易老城区棚户区(北街区、城中街片区)改造安置房建设项目、金杯半山·米易太阳谷千番秋色B区进行现场检查,实地了解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情况。

  陈元刚总工程师强调:要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大隐患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本地区建筑施工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拉网式排查整治,坚决做到重大危险源不受控不放过、安全防范措施不到位不放过、隐患排查治理不彻底不放过。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深入研判安全风险,加强工作部署,做到思想到位、部署到位、人员到位、检查到位、措施到位,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