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物业管理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米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时间:2023-01-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2年12月29日,米易县物业管理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在县政府204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熊玉兰,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江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纪伦,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出席会议。县级相关部门及攀莲镇、草场镇等18个单位参加会议。县住房城乡建设局、攀莲镇、草场镇对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分别作了汇报,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发言。会议对2021年度优秀小区、优秀物业企业名单进行了审议。各参会县领导对2022年物业管理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肯定,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意见与要求。下一步县物业管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将严格按照会议精神要求,统筹抓好2023年物业管理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全县物业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