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医疗保障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医保局党支部“三结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米易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7-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结合党员“双报到”,开展医保政策宣传。以“医保讲堂”为载体,组建以党员干部为主体的医保政策宣传志愿服务队,深入攀莲镇城南社区、城北社区,与社区广大干部群众“面对面”共同交流参保缴费、待遇保障、慢性病认定备案、医保电子凭证申领激活及亲情账户绑定等,“一对一”耐心细致地解答居民提出的异地就医、职工医保关系转移接续、医疗救助、医保报销比例等方面的问题,发放《门诊特殊疾病政策指南》《医保电子凭证亲情账户绑定流程》等宣传资料,实地指导高频医保服务事项入驻社区办理的相关业务,有力促进了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紧密结合,增强了机关党建与社区党建的紧密联系、双向互动,拉近了党支部与所联系社区党员群众间的沟通距离。       

       2.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基层党组织生活。7月1日,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委读书班精神,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励斗志,引导党员干部为建设“产业强、生态优、人文美”的现代化米易贡献智慧和力量。 

        3.结合廉政建设,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