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征补安置中心传达学习《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的决定》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月16日县征补安置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的决定》,县征补安置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岳波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的决定》对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周密部署和细致安排。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中共攀枝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奋力谱写现代化攀枝花新篇章的决定》精神,努力推动全县征拆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为米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