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征补安置中心开展集体土地征收智能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2-11-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征补安置中心开展集体土地征收智能管理信息系统培训工作

  为助推征地拆迁规范化、信息化建设,全面提升征地拆迁档案管理,11月11日,县征补安置中心组织召开集体土地征收智能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攀莲镇、草场镇、丙谷镇、撒莲镇、白马镇、湾丘彝族乡、新山傈僳族乡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培训交流会上,系统开发公司技术人员演示了集体土地征收智能管理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并针对乡镇提出的问题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乡镇相关人员认真学习系统实操技能。

  培训会后,县征补安置中心负责人要求各乡镇要认真组织学习传达,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规范开展土地征收拆迁工作,准确细致地做好信息录入工作,确保培训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全县征地工作进一步规范化、高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