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征补安置中心下沉一线持续开展白马铁矿三期补偿安置工作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征补安置中心下沉一线持续开展白马铁矿三期补偿安置工作

  为全面推进白马铁矿三期建设占地补偿安置工作,加快同攀钢(集团)公司进行补偿资金的对接,及时支付农户补偿费用,确保项目顺利建设,2022年9月7日,县征补安置中心到白马镇政府,与白马镇、湾丘彝族乡党委、政府就白马铁矿三期征地拆迁工作情况、补偿安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协商;结合白马镇、湾丘彝族乡的实际情况,对白马铁矿三期占用集体土地补偿安置方案逐条、逐句进行修改完善,及时补齐短板,强化工作举措,及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涉及乡(镇)高度重视白马铁矿三期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力争在9月20日前完成相关数据的整理、收集工作,同时应密切关注群众动态,掌控局势,力争在年底启动、开展安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