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开展四月“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4-1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开展四月“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为深入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党员干部“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作用,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屏障,4月8日县征补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双报到”新北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广泛宣传,提高群众文明健康意识。征补中心党员们在包保片区开展“文明健康 低碳环保”爱国卫生月活动。发放绿色环保宣传单,引导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做好外来人员排查。通过上门宣传,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提醒广大居民佩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包保片区外来人员排查及管理,检查进入小区人员的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守好外来人员疫情防控关口。

  县征补安置中心党员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和担当,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