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县征补安置中心组织召开白马铁矿三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对接会

来源:米易县集体土地征收补偿安置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征补安置中心组织召开白马铁矿三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对接会

  为加快推进白马铁矿三期开发项目,2022年3月13日,县征补安置中心召集白马镇、湾丘彝族乡、新白马公司召开了征地拆迁工作对接会。会上对白马铁矿三期项目前期土地、房屋征收情况、林地用地情况进行了逐一梳理,为下一步征收补偿安置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一是乡镇与企业进一步核实、清理白马铁矿二期与三期衔接期间资料、数据,报中心汇总后测算相关费用。二是由县征补安置中心组织县级部门和白马镇、湾丘彝族乡研究制定补偿安置方案。三是各参会单位的人员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要求,守好廉政底线,确保项目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