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卫生健康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开展“世界更年期关怀日”义诊活动

来源:米易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2022-11-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米易分院开展了主题为“优雅更年 炫彩人生”——世界更年期关怀日义诊活动。

  院长帅志容亲自带领更年期保健、妇产科、乳腺科、盆底康复科、两癌办等相关专家在米易县一桥小广场进行了义诊活动。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保障。强调更年期保健是应对人口老龄化的重要举措,在更年期这一保健窗口期提供高效、可及的预防保健方法,是保证通向老年健康的基础。作为四川省妇幼保健院分院要积极指导并推动县内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做好更年期保健专科能力建设。

  专家团队根据更年期保健三级预防策略热情细致地对前来义诊的更年期群众提供了健康状况筛查评估,营养、心理、运动咨询指导,盆底功能家庭康复训练指导,个体化健康教育等服务,对有更年期相关症状表现的妇女进行更年期量表评估,进行科普宣讲,呼吁她们接受更年期综合管理,同时也宣教“两癌”筛查项目、盆底保健及各类妇女常见病、多发病以及日常保健等健康知识。活动现场测血压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进行更年期量表评估20余人。义诊休息期间还积极加入广场舞团队。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称赞及支持,纷纷表示:“不用去医院就能解决生活中的困扰”。活动广泛传播更年期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更年期妇女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优雅更年 炫彩人生”的积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