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卫生健康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中医医院 到北京华方颐养中心开展义诊及健康宣讲活动

来源:米易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11-2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做好米易县冬季康养人群的健康保障,助力打造康养旅游城市,进一步推动米易县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按照《米易县医疗集团“共筑医养融合 共享幸福生活”系列活动方案》要求,11月22日,米易县中医医院组织内科、针灸科等科室专家到北京华方颐养中心开展义诊及中医药健康知识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康养老 人们个个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专家们为老人们演练糖尿病手指操,讲授如何正确拨打急救电话、演练了CPR心肺复苏术和海姆立希急救法等急诊急救知识。为前来咨询就诊的老人提供问诊诊脉、健康咨询等医疗服务,专家们耐心解答就诊老人们的各种问题并给予专业的健康指导,并根据现场老年患者的健康体征,免费实施耳穴压丸、拔罐、热敏灸、穴位贴敷治疗等中医特色治疗。专家们的热情服务,得到了现场老人们的称赞和热烈欢迎。据统计,此次活动有40余名康养老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此次活动,提高了老人们对中医药有了新的认识,使中医药不断走进百姓生活,为解除康养老人医疗方面的顾虑,打造特色阳光康养产业,进一步推动米易县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