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卫生健康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增强执法合力 部门联动开展双随机公开工作

来源:米易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1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提升执法效率,增强执法合力,米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联合米易县公安局、米易县市场监管局对住宿场所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抽查行动。

  此次联合执法共随机抽取米易县颛顼文化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米易县安宁明珠大酒店责任公司、米易宏盛大酒店有限责任公司等6家住宿经营单位,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询问人员、现场记录等多种形式,重点对住宿经营场所证照点检查场所卫生管理档案、证照、从人员健康合格证明、卫生设施设备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

  通过实施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行动,实现“进一次门,查多项事”,加强了部门间统筹协调,提升了综合执法监管效能,减少了对市场主体正常经营活动的影响,提高了市场主体满意度。下一步,米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监督执法力度,积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跨部门联合执法行动,推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形成综合执法合力,为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良好营商环境发挥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