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卫生健康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卫计执法大队 开展文化娱乐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来源:米易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2023-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规范文化娱乐场所经营管理,米易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大队根据行业特点,错时执法,202310月26日至28日利用夜晚时间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娱乐场所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我大队共检查娱乐场所20户,出动监督人员40人次,重点对娱乐经营场所卫生许可证公示情况、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合格证明、公共用品用具检测报告、工作场所及公共用品用具消毒、场所通风及控烟工作、卫生管理档案建立情况等方面开展全面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部分经营单位未按照规定落实信息公示和卫生管理档案不完善等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我大队监督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要求经营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各KTV经营场所的卫生管理行为和意识,提高了卫生管理能力,及时消除了卫生安全隐患,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安全卫生的娱乐环境。下一步我大队将继续加大娱乐场所的卫生监督力度,切实保障广大消费者娱乐卫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