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赴蓉参加2022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组织退役军人赴蓉参加2022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

 

  11月3日至4日,全国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展在四川省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此次工作展由退役军人事务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成都市人民政府承办,主题为“立创业创新潮头、展退役军人风采”。展出分为现场展览、画册展示、线上展播三种形式。其中,现场展览分为前言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展区、大赛决赛项目展区、四川省展区和各市(州)展区及社会力量代表展区等5个部分,展馆面积2.2万平方米,展位面积8335平方米,参展单位60家;画册展示以现场展览的内容为重点,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展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线上展播以云展览、直播等方式呈现工作展盛况。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工作展,精心收集材料、多方动员退役军人企业参展。由主要领导亲自带队,组织米易天浩鑫辰环保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携机制炭、生物质颗粒碳、碳包等产品参加现场展览,杨安顺、王正祥、熊在维等我县退役军人就业先进事迹在画册展区以图文形式参加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