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参加泸定抗震救灾现役军人家属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9-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参加泸定抗震救灾现役军人家属

 

  近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清友走访慰问参加四川泸定抗震救灾现役军人家属。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帮助军人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四川泸定县发生6.8级地震后,救援力量迅速集结,第一时间赶赴受灾区域。我县两名现役军人跟随所在部队前往灾区救援。

  “感谢你培养出了这么优秀的孩子,以后家里有什么困难直接跟我们说,我们退役军人局以后都是你的家人。”在军属家中,慰问组与军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询问家中有没有困难,并就军属关心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释。

  按照“县双拥办、镇(街道)、村(社区)+官兵家庭”的方式,县退役军人局建立起“三级联系卡”,慰问中还将三级服务体系的联系人和联系电话详细告知官兵家庭,以便及时帮助军属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

  军人家属表示,作为军属感到十分的光荣和自豪,会继续支持和鼓励家人在部队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不辜负祖国的培养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