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欢迎你!  今天是:

米易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制发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2-04-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制发工作推进会

 

  4月13日,米易县召开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制发工作推进会,各乡镇、相关部门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四川省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四川省退役军人事务厅21部门关于加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实施意见》及相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制发工作的决策部署。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曹清友就我县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建档立卡及优待证制发工作基本情况、开展情况和工作要点等三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及工作安排。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徐浚在讲话中强调,制发优待证是回应广大退役军人热切期盼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优待证申领制发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细里做。